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EDM推薦】Alok, Bruno Martini, Zeeba - Never Let Me Go 中英文 歌詞 翻譯 (Lyric)

Alok, Bruno Martini, Zeeba

Never Let Me Go
永遠不會讓我走
又是這三個人的合作曲
都是非常帶有情感的
而MV已外星人為主題真的非常有創意
表現出各種外星人在地球可能會碰到的情況
也會交到朋友
也會有許多朋友挽留它
就像人類的生活一般

(Official MV)





Alok, Bruno Martini, Zeeba - Never Let Me Go





It took my whole life just to feel it

花了我整個人生只為了感受它

Now all this feelings never let me down

現在一切的感受都不會讓我失望

A thousand places, everywhere I go

一千個之地,我會去每個地方

I feel the hearts beating

我感覺到心的跳動

And even far, this is my home

甚至很遠很遠,這還是我的家



Oh it never let me go

噢它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Now it's you that i believe in

現在我相信的是你

Cause all this feelings never took me down

因為一切的感受都不會讓我失望

A thousand places, everywhere I go

一千個之地,我會去每個地方

I feel the hearts beating

我感覺到心的跳動

And even far, this is my home

甚至很遠很遠,這還是我的家



Oh it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it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it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oh oh oh

噢噢噢噢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Oh never let me go

噢永遠不會讓我走





※歌詞皆有多次校對過,如翻譯有誤或能翻譯得更好的地方請留言告訴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t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