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German POP推薦】Paul Kold -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中英文 歌詞 翻譯 (Lyric)

Paul Kold !
Genre : POP, German POP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你有一些時間能給我嗎
平常很少聽見德語的歌曲
最近發掘到了幾首都超好聽吶~
雖然完全聽不懂
卻深深的愛上了它那輕快的旋律
以及MV中單純愛情的美好


(Official MV)





Paul Kold -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Hast du etwas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Yeah - Yeah - Yeah

Ein Lied für

Yeah - Yea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Hast du etwas Zeit für mich

Dann singe ich ein Lied für dich






※歌曲種類如有異也請不吝嗇提出
※歌詞皆有多次校對過,如翻譯有誤或能翻譯得更好的地方請留言告訴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t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