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EDM推薦】 Kygo - Kids in Love (feat. The Night Game) 中英文 歌詞 翻譯 (Lyric)

Kygo !!!
新專輯11/3正式推出啦
Kygo專輯歌曲第6首

Kids in Love
音樂播放之時
感受到了整張同名專輯
最高潮就是它了
孩子青澀的戀愛
最純真最樸實
但也是最脆弱的
當時總是想著只要有你和我
所有難關必定能迎刃而解
或許我們皆不夠成熟
我們都還在學習
孩子般的戀愛總有結束之日
但我卻還奢望著
你能不能抱著我度過今晚就好
今晚..就好




(Official)


Kygo - Kids in Love (feat. The Night Game)








This is our last goodbye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說再見

Don't come and find me

別再靠近及試著尋找我的蹤跡

So hard to see you cry

看見你的淚水使我無法狠下心

Please, somebody blind me

此刻就好,請蒙蔽我的雙眼



'Cause I can feel it

因為我還是可以感受到

I'm still lagging onto every word

所有言語皆是詞不達意

My heart is beating

我的心依然悸動著

And I'm sorry that I left you hurt

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



We were kids in love

我們曾是戀愛中的孩子

And then we grew up

我們都還在成長學習

But won't you hold me close tonight

但是你就不能抱著我度過今晚嗎

Like we're kids in love?

像是我們戀愛中的孩子?

Kids in love

青澀的愛戀

Kids in love

青澀的愛戀

Kids in love

青澀的愛戀



We were kids in love

我們曾是戀愛中的孩子

We were kids in love

我們是戀愛中的孩子



Engine on, in the drive

啟動引擎,行駛路上

Running for hours

駛過長長的時間

Slowly, we twist the knife in

逐漸地,我們擰入了刀鋒

Folding like towers

彷彿塔樓一般摺疊



And I can feel it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

And we're running out of hope tonight

我們正耗盡夜晚僅存的希望

I hear you breathing

我能聽見你的氣息

As we're hanging on to you and I, oh

當我們正為了彼此堅持之時,噢



We were kids in love

我們曾是戀愛中的孩子

And then we grew up

我們都還在成長學習

But won't you hold me close tonight

但是你就不能抱著我度過今晚嗎

Like we're kids in love?

像是我們戀愛中的孩子?

Kids in love (oh)

青澀的愛戀 (噢)

Kids in love (oh)

青澀的愛戀 (噢)

Kids in love (oh)

青澀的愛戀 (噢)



Maybe I could cope if I could hold you

或許我能面對,只要我可以抱著你

We were kids in love

我們曾是戀愛中的孩子

One last time, one last time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就好

And wherever you go, I'll just hold you forever

不論你去了哪裡,我永遠會緊緊抱著你

Maybe I could cope if I could hold you

或許我能面對,只要我可以抱著你

We were kids in love

像是我們戀愛中的孩子

Kids in love (oh)

青澀的愛戀 (噢)

Kids in love (oh)

青澀的愛戀 (噢)

Kids in love (oh) 

青澀的愛戀 (噢)







※如翻譯有誤或能翻譯得更好的地方請留言告訴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t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