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EDM推薦】 Vanillaz - Night Drive (feat. Lilianna Wilde) 中英文 歌詞 翻譯 (Lyric)


這首歌曲算是比較偏向獨立電子音樂
個人特愛這種輕鬆曲風
帶點Deep House或Tropical House的感覺
非常舒服放鬆
而女主唱Lilianna Wilde聲音也是甜美型的
和之前推薦過的Phoebe Ryan也是同種類型
在House中
聲音甜美型女聲總是讓歌曲變得非常特別呀
大大加分

歌詞本身
感受到似乎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一時興起的
開啟了一趟說走就走的夜車
在夜晚空無一人的街道上
享受著兩人相處的有趣特別時光



(Official)


Vanillaz - Night Drive (feat. Lilianna Wilde)





Somehow




不知為何的




Right now




此時此刻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 went and changed




我感覺到你的方式改變了




I'm seeing




我正看著




It different




它以不同了




The way you look at me and say my name




你望著我及叫我的方式




We caught a vibe like




我們已抓住了一個氛圍




The summertime salt and lime




夏天的鹽和萊姆




Tell me when you're ready and we'll roll




當你準備好之時告訴我,我將啟程出發






I think tonight that we got it right




我想今晚我們是正確的




Neon light




霓虹燈




Tracing all the shadows down the road




追隨著道路上的影子




Get lost somewhere between




迷失在此之中




Sunset and sunrise




日落又日出




We can waste a little time




我們能夠揮霍一點時間




Take a night drive




夜車啟程





Woo~   Woo~    Woo~    Woo~




嗚~    嗚~    嗚~    嗚~




Woo~   Woo~    Woo~    Woo~




嗚~    嗚~    嗚~    嗚~




Take a night drive




夜車啟程






Breathing all the words we shouldn't say




呼吸著我們無法表示的話語




This feeling




這個感受




Is different




是非常不同的




After tonight I can not be the same




過了今晚我無法再有這樣的感受




We caught a vibe




我們抓住了一個氛圍




We can take a night drive




我們可以啟程夜車








We'll sneak away right now




我們將偷偷溜走




Find out what you're thinking'bout 




找出你到底在想甚麼




'Cuz babe you know I know




因為寶貝你知道我知道的




The place I wanna go




這地方我想要離開了




Let's run the light




讓我們奔向光芒




Let's cross the line




讓我們跨越示線




You and I




你和我




We got a vibe




我們有了這氛圍




Let's run the light




讓我們奔向光芒




Let's cross the line




讓我們跨越示線




You and I we can take a night drive




你和我 我們可以啟程夜車




Oh~    Oh~




噢~    噢~








Woo~   Woo~    Woo~    Woo~




嗚~    嗚~    嗚~    嗚~




We can take a night drive




我們可以啟程夜車




Get lost somewhere between




迷失在此之中




Sunset and sunrise




日落又日出




We can waste a little time




我們能夠揮霍一點時間




Take a night drive




夜車啟程








※如翻譯有誤請留言告訴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t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