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EDM推薦】Sam Feldt x Alex Schulz - Be My Lover 中英文 歌詞 翻譯 (Lyric)

Sam Feldt!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
帶有霸氣且直接的告白啊
應該很多女生喜歡這種的
但這首歌中的la da da da那段
為甚麼讓我想到I'm blue!
(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這首老歌)



(Official MV)



Sam Feldt x Alex Schulz - Be My Lover





Be my, be,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成為,成為我的愛人吧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Be my, be,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成為,成為我的愛人吧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Is this real love or just a waste of time?

這是真正的愛情嗎?又或是只是浪費時間?

I need an explanation

我需要一個說明

Back and forth, make up your mind

徘徊不定,下定你的決心

Tired of hesitation

已厭倦了猶豫不決



Looking back at all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細細回顧著我們共度的所有時光

You oughta know by now if you wanna be my lover

你現在應該要知道,如果你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Wanna be my lover, be, be my lover

渴望著當我的愛人,成為,成為我的愛人

Wanna be my lover, be, be my lover

渴望著當我的愛人,成為,成為我的愛人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渴望成為我的愛人嗎?

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渴望成為我的愛人嗎?



Oh, baby, you caught me by surprise

噢寶貝,你令我大吃一驚

I thought we had something special

我想我們有過一些特別的

Up and down, make up your mind

徘徊不定,下定你的決心

Are we on different levels?

我們再不同的階段嗎?



Looking back at all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細細回顧著我們共度的所有時光

You oughta know by now if you wanna be my lover

你現在應該要知道,如果你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Wanna be my lover, be, be my lover

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成為,成為我的愛人

Wanna be my lover, be, be my lover

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成為,成為我的愛人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渴望成為我的愛人嗎?

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渴望成為我的愛人嗎?

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渴望成為我的愛人嗎?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Do you wanna be my lover?

渴望成為我的愛人嗎?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You oughta know by now if you wanna be my lover

你現在應該要知道,如果你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Be my lover, wanna be my lover

成為我的愛人吧,渴望著成為我的愛人

La da da dee da da da

啦搭啦低搭搭搭





※歌詞皆有多次校對過,如翻譯有誤或能翻譯得更好的地方請留言告訴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t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