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EDM推薦】Petit Biscuit & Møme - Gravitation (ft. Isaac Delusion) 中英文 歌詞 翻譯 (Lyric)

Petit Biscuit!

Gravitation 
Petit Biscuit的奇幻旅程專輯
這次以旅行到了宇宙囉
你我是彼此的行星
吸引著彼此
在歌曲中閉上眼睛享受
像是在夜空下欣賞著閃爍的星芒
而副歌Drop一下
立刻轉換為像是太空旅行中
掠過了行星
掠過了彗星
在近處親眼所見的激動之感

(Official MV)



Petit Biscuit & Møme - Gravitation (ft. Isaac Delusion)





I’m picturing your face

我正描繪著你的臉

With millions of colors

伴隨著百萬種顏色

Just to fill the empty space

只是填補著空白的空間

Standing in between

站立在中間

Our mutual planets

我們互相的行星



I’m moving back to your gravitation field

我正回到你的引力場



I’m drifting in and out

我正載浮載沉著

Your gravitation field

你的重力場

Stuck in between

卡在彼此之間

Our mutual planets

我們互相的行星



I’m picturing your dreams

我正描繪著你的夢想

With millions of particles

伴隨著百萬種粒子

Just to feel the curve in space time

只是為了感受時空的曲線



I’m moving back to your gravitation field

我正回到你的引力場



I’m drifting in and out

我正載浮載沉著

Your gravitation field

你的重力場

Stuck in between

卡在彼此之間





※歌詞皆有多次校對過,如翻譯有誤或能翻譯得更好的地方請留言告訴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ottest